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40017)07月03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64元,累计净值为1.9944元。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80%,今年以来收益24.42%,近一月收益8.94%,近一年收益0.98%,近三年收益-12.47%。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易镜明,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04%)、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83%)、五粮液(持仓比例3.66%)、帝欧家居(持仓比例3.38%)、亿联网络(持仓比例3.03%)、南极电商(持仓比例2.98%)、南威软件(持仓比例2.85%)、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7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41%)、吉比特(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1季度,A股迎来了一波久违的上涨,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涨幅居前,上证指数也表现不错。板块和热点表现方面,农林牧渔、非银、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表现较强;银行、石化、电力及公用事业、建筑等行业表现较弱。1月4日以来市场一直在上涨,其中二月以来上涨开始加速,进入3月后各种概念主题炒作不断,于是有人调侃市场上涨过快,以目前的涨势来看,2015年都算慢牛了,这一轮行情的性质是什么?我们把市场拆成EPS和PE,18年市场大幅下跌,而A股盈利增速预计增长了5.7%,贸易战的悲观预期对PE的影响是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从估值来看,A股在2440-2500点估值处于历史四次低位的估值水平。我们配置较为均衡,未来我们将采取自下而上为主,自上而下为辅的选股策略,寻找新兴产业中的较好公司,以及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中受益的成长股,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5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