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交银施罗德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创新成长混合,代码006223)07月03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67元,累计净值为1.2667元。

  交银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67%,今年以来收益27.67%,近一月收益8.9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中,自2018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公教育(持仓比例6.03%)、恒华科技(持仓比例5.16%)、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97%)、科大讯飞(持仓比例4.85%)、健友股份(持仓比例4.39%)、三全食品(持仓比例4.28%)、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6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52%)、格尔软件(持仓比例3.52%)、密尔克卫(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和H股市场均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复苏。沪深300指数在内部政策利好和外部美联储加息预期改善的背景之下一季度大幅反弹28.62%,恒生指数也在外部金融环境改善之下上涨12.40%。A股的农业、计算机和非银金融在一季度表现出色。港股的地产、消费品和工业板块领跑市场。本基金于一季度完成了建仓,基金重点配置于计算机、通信、消费服务等成长性行业。展望2019年二季度,我们认为预期推动市场改善的阶段已经结束,市场将转向更加重视基本面和企业业绩的阶段。在这一阶段,阿尔法行情将主导市场走势。我们将重点放在个股的选择上,力求实现超额收益。目前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可能会在今年显著影响股票市场的走势。我们将持续关注那些在经济周期下行过程中竞争力不受影响的公司,在下一轮经济的企稳回升过程中,这样的企业往往能够提供较好的超额回报。我们将积极寻找具有较好成长性的行业和优质的上市公司,在合适的价格买入,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