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净值下跌1.8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代码001482)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8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5元,累计净值为1.05元。

  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8-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5.00% + 中债-总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0%,今年以来收益35.31%,近一月收益5.32%,近一年收益5.95%,近三年收益10.0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40/63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97/75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3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3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6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郭晨,自2015年08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0%。

  杨景喻,自2015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正邦科技(持仓比例6.13%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22%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15%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3% )、五粮液(持仓比例3.33% )、天邦股份(持仓比例3.32%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24%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1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3%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0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8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98% )、凯莱英(持仓比例3.75%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5% )、新洋丰(持仓比例3.26%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20% )、天邦股份(持仓比例3.04% )、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04%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90%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87%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6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3.4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整体向好,各指数均取得了较大的涨幅。宏观方面,经济运行持续探底。但在自从2018年下半年来一系列稳增长托底政策的支撑下,各项宏观经济指标体现出触底回升的态势,PMI指标重新回到50以上,房地产新开工体现出一定的韧性,消费指标改善明显。往后看,预计货币政策将持续较宽松的态势,财政精准发力,金融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外部环境方面,自从去年2季度以来一直影响市场走势的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好转,宏观经济增长预期和市场信心都有所提升。站在目前的位置,我们认为我们所处的经济、政策环境明显好于2018年,且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然处于历史上相对较低的位置,因此我们保持较为乐观的态度。本季度,本基金重点投资了农业、大消费、计算机等行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展望未来,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仍然运行健康,通过对基本面的深入研究能够争取超额收益,基金经理也将一如既往的勤勉尽职,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