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黄金(QDII-FOF-LOF)净值上涨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嘉实黄金(QDII-FOF-LOF)基金07月03日上涨0.00%,现价0.776元,成交48.2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8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2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1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1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4.0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8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如,自2016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72%。

  陈正宪,自2016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72%。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2019年一季度,国际市场金价震荡剧烈,报告期内上涨1.3%。1月份至2月份末,受益于中、美、欧日等主要国家央行释放“鸽派”及“降息”信号,黄金价格持续走高。此后,随着各国股市的持续升温,市场避险情绪减弱,黄金价格迎来小幅下跌。3月中旬,随着美国非农数据的严重低于预期以及欧盟PMI低于预期,引发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避险情绪激增,黄金再次迎来短期上涨。然而,随着3月下旬英国脱欧的变数增加以及美联储的新一轮表态,美元指数大涨,金价短期迅速下跌。地缘政治上,中美贸易战的暂时缓和以及叙利亚局势的彻底缓解,黄金上涨动力暂时减弱。

  展望2019年第二季度,黄金或将继续震荡。一方面,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放缓、美元走势逐渐疲软以及各国央行对黄金需求的持续攀升,黄金价格存在延续上涨的基础。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的进程以及地缘政治事件存在诸多变数,或对黄金价格形成扰动。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兼顾流动性、跟踪误差以及投资管理人管理水平的基础上,筛选出全球发达市场上市的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ETF,通过投资于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ETF的方式达成跟踪金价的投资目标。

  黄金作为唯一同时具有贵金属和货币特征的投资品种,将发挥其对冲货币贬值的作用,投资黄金具有其长期的潜在价值。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