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代码519120)07月04日净值下跌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050元,累计净值为1.7050元。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50%,今年以来收益18.98%,近一月收益3.65%,近一年收益-9.60%,近三年收益-34.8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勇,自2013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3.72%)、口子窖(持仓比例3.58%)、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49%)、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19%)、仙琚制药(持仓比例3.19%)、荣泰健康(持仓比例3.16%)、皇马科技(持仓比例3.13%)、广州酒家(持仓比例3.11%)、志邦家居(持仓比例3.10%)、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走出了较为强劲的反弹趋势,沪深300、创业板指数都有了较大的涨幅,市场活跃度和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就其原因,主要在于以下几方面:首先是金融去杠杆政策有所缓和,市场流动性有所放松;其次是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在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有了比较明显的进展,对国内经济的悲观预期有所修正;最后从市场角度来看,经历了2018年的下跌以后,A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比较低。基于A股市场估值较低,对经济和政策的悲观预期已经体现得较为充分的判断,本基金在一季度保持了较高的仓位,超配了农林牧渔、家电、通信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