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隆元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南方隆元产业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隆元,代码202007)07月05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50元,累计净值为0.8950元。

  南方隆元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4%,今年以来收益24.48%,近一月收益7.31%,近一年收益12.72%,近三年收益24.4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秋洁,自2015年07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5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99%)、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7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65%)、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40%)、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36%)、广联达(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以来,市场快速反弹,投资者信心得到明显修复。2019年一季度,大部分经济宏微观指标呈现复苏状态,且呈现逐月好转趋势。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进入缓和期,阶段性谈判结果向乐观方向发展。在各种友好政策的推动下,一季度的经济表现是超出预期的,居民和企业的预期也从去年过度悲观中得到了修复。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到,新旧经济增长动能的转换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潜在经济增长速度下移、地产和基建未出现强刺激、以及海外经济疲弱的情况下,经济状况还有出现底部区域反复的可能。从长期视角出发,我们仍然在不断寻找未来十年中能够成为中国经济新动能的优势产业。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秉承一贯风格,寻找景气度不断向上的行业进行配置,以求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收益。本基金本季度总体以中等偏高仓位运作,寻找从底部复苏的行业机会;同时,优中选优,借助行业龙头的自身调整能力减少经济下行周期对投资收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3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2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4.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