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泰信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蓝筹精选,代码290006)07月05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37元,累计净值为1.4014元。

  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69%,今年以来收益24.29%,近一月收益5.00%,近一年收益-3.49%,近三年收益-28.20%。

  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2.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车广路,自2015年0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邦科技(持仓比例5.05%)、海联金汇(持仓比例4.67%)、天邦股份(持仓比例4.51%)、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5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0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77%)、日月股份(持仓比例2.75%)、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64%)、上实发展(持仓比例2.53%)、赢时胜(持仓比例2.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开年以来,受中美贸易摩擦缓解、美联储加息步伐减缓、国内市场流动性环境宽松等一些列利好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快速提升,A股市场出现大幅上涨。在2月公布的1月信贷数据大超市场预期和MSCI扩容的推动下,行情贯穿了整个1季度付、,所有中信一级行业都取得了15%以上的涨幅。分行业看,农林牧渔、计算机、非银行金融和食品饮料行业涨幅较大,都超过了40%,而石油石化、建筑、电力及公用事业和银行则涨幅靠后,都在20%以下。本基金在年初积极进行了加仓和调仓的操作,增加了计算机、非银行金融、农林牧渔等行业的配置比例,减持了前期作为防御配置的电力及公用事业板块,在1季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7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