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代码005447)07月05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70元,累计净值为0.8570元。

  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0%,今年以来收益13.09%,近一月收益9.89%,近一年收益2.3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锋,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汤臣倍健(持仓比例7.6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7.21%)、华兰生物(持仓比例7.05%)、特锐德(持仓比例6.98%)、吉比特(持仓比例6.77%)、新北洋(持仓比例6.70%)、阳光电源(持仓比例6.22%)、复星医药(持仓比例6.1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77%)、老白干酒(持仓比例5.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普涨行情,流动性改善的时间和力度大幅超出我们2018年底的预期。我们认为汇率稳定带来的外资不断流入和国内融资融券数据的不断提升,为市场提供了充足的流动性,相较去年不断从严的去杠杆环境可谓是180度变化。与此同时,美国从加息向降息预期的转变,国内全面减税和鼓励创新带来的基本面支撑,为2019年的市场带来了很好的宏观环境。微观层面,从3月份开始的年报和季报季,可以代表A股核心资产的一些大蓝筹白马给出了不错的报表,甚至超预期的业绩增速,则为今年奠定了很好的业绩基础。基金操作上,我们在1月份流动性数据明显改善之后采取了积极的加仓策略,结构上以精选个股为主,行业上偏指数化配置为辅的方式,业绩表现尚佳。展望2019年二季度,我们预计市场流动性依然处于较宽松状态,流动性和基本面逻辑都没有发生改变,市场有望进入到结构性上涨的行情,精选个股和将持仓集中到重仓股是2季度的主要策略方向,重仓行业上我们以消费和新兴成长为主,看好中国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带来的重要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