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健康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大成健康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健康产业混合,代码090020)07月05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40元,累计净值为0.8540元。

  大成健康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0%,今年以来收益19.44%,近一月收益8.38%,近一年收益-3.39%,近三年收益-9.9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挺,自2014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泰生物(持仓比例6.44%)、美年健康(持仓比例6.22%)、万东医疗(持仓比例5.35%)、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30%)、山东药玻(持仓比例5.2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53%)、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24%)、华正新材(持仓比例4.22%)、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20%)、鱼跃医疗(持仓比例4.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进入2019年后走出了与去年截然相反的行情,首先是1月份券商板块带领蓝筹股先走出一波上涨,随后在春节后市场全面启动,养殖、5G等主题带动市场轮番上涨,市场人气也快速回升,交易量不停创出2016年调整以来的高点。组合的操作方面,由于去年年底我们持有的组合偏向防御,因此今年1月我们的收益并不明显,但是通过1月的组合调整,我们的持仓在2月开始获得了快速上涨,进入三月后,我们对部分获益较多的标的进行了兑现,择股方向上选了更为长期和稳定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5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