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鹏华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代码004986)07月05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31元,累计净值为1.3131元。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10%,今年以来收益52.73%,近一月收益14.29%,近一年收益16.70%,近三年收益--。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10.5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82%)、水井坊(持仓比例9.08%)、欧派家居(持仓比例7.7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7.5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52%)、志邦家居(持仓比例5.6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88%)、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71%)、万科A(持仓比例4.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的市场相对比较强势,从去年下半年的弱势环境中走了出来,整个市场表现出普涨的态势,很多板块都出现了较大涨幅。整个一季度权益市场的机会较多,从行业角度来讲,既有计算机、通信等成长板块表现出色;也有农业养殖等板块由于供给侧的问题导致大幅上涨;消费品如食品饮料、家电,周期性板块如地产、建材、化工等行业也出现了涨幅不错的公司。整个一季度,我们坚持一直以来所坚守的价值成长策略,在一些优秀的、长期看好的行业中精选龙头个股,用低估或者合理的价格买入,整体取得了相对比较好的收益。我们组合里的股票有一些是2018年第四季度表现相对一般的股票,我们选择了坚守并取得较好的效果。组合的涨幅既有市场本身的原因,也有行业和个股基本面变化的原因,总体而言还是都属于价值成长的范畴。我们的组合包含了一些基本面的逆向因子,同事也包含了长期的成长因子和市场本身的估值回归因素。在整个市场非常活跃的背景下,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理念,从自下而上、价值成长的维度去寻找股票。未来,我们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寻找优势的板块和龙头个股,用合理或低估的价格去买入,争取给投资者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策略回报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39.09%;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