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科创板即将推出 关注A股中报情况

  上周市场主要指数均上涨,其中上证综指上涨1.08%,沪深300上涨1.77%,中证500上涨1.86%,创业板指上涨2.40%。行业方面,国防军工、家电、农林牧渔、房地产、汽车涨幅居前,石油石化、餐饮旅游、有色金属、商贸零售、钢铁相对落后。

  中报情况是短期关注点。A股2019年中报将于7月10日起拉开序幕,工业增加值和PMI等指标显示生产端和需求端仍然偏弱,但二季度PPI同比相对一季度仍然较强,叠加减税降费带来的企业费用率的明显下行等影响,不排除A股(剔除金融)整体业绩增速较一季度小幅改善的可能性,中报业绩情况短期内将对相关公司股价造成较大的影响。

  综合来看,国内资本市场情绪得以有所修复,但是另一方面,经济基本面对市场的支撑力度还不强,中期还要寻找新的动能。我们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科创板的上市进程将仍是近期市场最受关注的焦点。我们将密切关注A股中报情况,在合适安全边际的基础上,选择长期内生价值有增长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