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5%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5265)07月08日净值下跌2.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64元,累计净值为0.9564元。

  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5%,今年以来收益16.88%,近一月收益5.21%,近一年收益-0.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心鹏,自2017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源迪科(持仓比例7.77%)、翰宇药业(持仓比例7.03%)、舒泰神(持仓比例6.37%)、美亚光电(持仓比例6.19%)、中文传媒(持仓比例5.85%)、健友股份(持仓比例5.65%)、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58%)、强力新材(持仓比例4.83%)、和而泰(持仓比例3.90%)、华谊兄弟(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出现明显回升。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了价值投资的理念与方法,在市场波动中坚持以自下而上选择的股票价格存在低估的成长类企业为主要持仓,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未来的一个季度里,我们对市场持中性偏乐观的观点。首先,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对经济形势继续持偏谨慎的态度。鉴于地产周期的逆转,新的经济增长点尚未形成,我们预计未来一个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增速仍将继续向下调整,个别高频数据的波动并不足以改变这一判断。其次,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认为市场整体运行环境将继续改善。一方面,货币条件的边际放松已经逐步实现;另一方面,而随着贸易战的负面影响的具体化,达成贸易协议的可能性已经大幅上升。第三,随着市场的明显回升,整体估值体系已经开始正常化,部分主题性质的板块存在一定的泡沫化迹象。综上,我们认为,经过一季度的大幅反弹,二季度的大部分时间,市场预计将转入震荡盘整,但大概率下,成长股的中期反弹尚未结束,优质成长股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低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52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525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1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41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6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3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5.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