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1)07月08日净值下跌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50元,累计净值为0.8850元。

  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50%,今年以来收益20.24%,近一月收益8.06%,近一年收益3.75%,近三年收益-21.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李,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重工(持仓比例5.81%)、中航飞机(持仓比例5.69%)、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60%)、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34%)、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41%)、卫士通(持仓比例4.28%)、中国卫星(持仓比例4.22%)、航天发展(持仓比例3.99%)、海格通信(持仓比例3.66%)、国睿科技(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国内经济数据维持弱势,但政策全面放松,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在充足的流动性保障下,市场利率明显下行,权益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海外资金持续流入,国内新增资金明显,市场大幅反弹,结构向中小盘倾斜。行业方面,券商与科技成为新的市场共识,消费仍是外资流入的主要板块,军工与信息安全板块作为逆经济周期并且受益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高贝塔品种,表现处在全市场中游水平,一季度并没有体现出高弹性的特征,究其原因可能在于产业趋势逐步兑现,逻辑受到年报业绩压制,而估值修复又受制于本身高估值的限制。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配置上仍选择不可替代的核心资产,尤其对营收提升幅度确定的主机厂重仓持有,同时加大了对受益于国企改革的船舶系和电科系资产的配置。民参军类标的配置主要集中于卡位优势显著、型号空间大、订单可期的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3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