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博时第三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代码050008)07月08日净值下跌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900元,累计净值为2.7520元。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08%,今年以来收益15.58%,近一月收益6.81%,近一年收益-8.73%,近三年收益-22.73%。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37.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茂华,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0%。

  李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克家居(持仓比例7.91%)、亿联网络(持仓比例6.30%)、丽珠集团(持仓比例5.65%)、海正药业(持仓比例5.46%)、高能环境(持仓比例5.34%)、伟明环保(持仓比例4.95%)、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73%)、利尔化学(持仓比例4.56%)、艾德生物(持仓比例4.28%)、航天发展(持仓比例4.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18年市场较大调整的背景下,一季度投资思路除了继续持有成长股,重点配置了超跌反弹的主线,例如传媒、军工、零售和机械等板块。一季度在外资流入、科创板推出、中美贸易纷争缓和以及减税降费等因素刺激下,市场的交易热度和收益回报明显回升。展望后续,我们认为经济有望逐步企稳走出底部,政策面和资金面环境友好,市场仍然可为。虽然很难有2月份的快速赚钱效应,但是仍有结构性的机会,后续需要重点寻找具有阿尔法的投资标的,同时时刻注意市场调整和外围环境的风险。我们仍然继续看好自身具有良好的业绩增长、资产优质的成长性行业和个股,例如医药、消费、机械、环保、军工等,力争通过优质的成长实现组合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1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80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6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2.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