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9)07月08日净值下跌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50元,累计净值为1.2150元。

  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50%,今年以来收益25.65%,近一月收益7.14%,近一年收益-3.72%,近三年收益17.8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6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02%。

  陈璇淼,自2018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济川药业(持仓比例6.4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0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9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5.06%)、天源迪科(持仓比例4.27%)、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15%)、森马服饰(持仓比例3.76%)、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7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2%)、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随着宏观政策的陆续出台,减费降税等改革措施陆续落地,宏观经济的运行扭转了去年市场的悲观预期,加上中美贸易战缓和,流动性的好转,市场在经历了过去一段时间估值大幅回落的基础上,出现了明显的上涨。我们维持去年底的观点,对2019年抱乐观态度,认为2018年的下跌释放了大量的风险,因此仓位仍然维持在较高水平,而组合维持了以成长性行业为主的配置,我们依然认为,从长时间来看,估值合理而业绩成长突出的公司在更长的时间维度会获得更高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健康环保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31.85%;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