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27)07月08日净值下跌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080元,累计净值为0.6080元。

  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20%,今年以来收益21.84%,近一月收益5.92%,近一年收益8.96%,近三年收益-31.9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楠,自2015年05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42%。

  国晓雯,自2018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7%)、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52%)、创业慧康(持仓比例3.17%)、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14%)、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8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87%)、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8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76%)、太极股份(持仓比例2.69%)、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年初产品仓位较低,成功回避了前2个交易日的市场大幅调整,后市场出现反弹苗头后及时提升仓位。年初,基金经理最看好的就是“新基建”投资主题,包括5G、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国产替代主线。但是我们也及时发现外资抢跑,大幅增持A股的趋势,及时提升了上证50的投资比例。春节后,长假风险基本消除,基金经理提升整体基金仓位的同时优化持仓结构。重点配置了边际显著改善的行业和主题包括券商、5G、信息安全和自主可控、新能源发电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45元,累计净值为0.6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