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尖端科技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8%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农银汇理尖端科技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汇理尖端科技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341)07月08日净值下跌2.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96元,累计净值为0.9896元。

  农银汇理尖端科技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4%,今年以来收益17.91%,近一月收益7.75%,近一年收益3.6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林,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8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75%)、中新赛克(持仓比例2.74%)、中科创达(持仓比例2.58%)、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54%)、长亮科技(持仓比例2.53%)、天顺风能(持仓比例2.18%)、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05%)、华夏幸福(持仓比例1.98%)、国电南瑞(持仓比例1.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伊始春季躁动开启,我们认为本轮春季躁动由全球风险偏好改善所带领。随着美联储对于加息节奏逐渐转向鸽派,同时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全球市场开启RISKON节奏。全球主要股市反弹,商品普遍反弹,全球主要国家长期利率均出现回落。全球股票、商品(包括黄金)、债券出现了同涨的格局,流动性宽松是解释这种现象的唯一理由。全球宏观形势对A股市场的影响我们的理解和反应稍显不足,年初我们在仓位上略显保守,而结构上偏向成长,在反弹初期以价值蓝筹估值修复为主的行情中较为被动,但我们所坚持的以TMT行业为主的配置结构在1季度中后期的行情中取得了一定的相对收益。展望2季度,我们仍谨慎乐观。A股整体估值水平虽然有所修复,但仍处在合理区间,各行业龙头估值水平与其他市场比较中仍具备一定吸引力,在MSCI逐步提高A股权重的过程中存在进一步修正空间。1季度以来的经济数据有部分好转迹象,减税降费等积极财政政策效果也将逐步体现,宏观经济预期有所好转,消费与顺周期行业基本面与估值存在修复预期。科创板稳步推进,彰显国家对支持创新型企业融资发展、资本市场改革的决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5G、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成长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