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新生代消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工银瑞信新生代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新生代消费混合,代码005526)07月08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10元,累计净值为1.1110元。

  工银新生代消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0%,今年以来收益28.68%,近一月收益7.62%,近一年收益19.4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芳,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6%。

  林梦,自2018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5%。

  张玮升,自2018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6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2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9%)、科沃斯(持仓比例3.73%)、九阳股份(持仓比例3.5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88%)、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86%)、宏发股份(持仓比例2.65%)、豪迈科技(持仓比例2.38%)、老凤祥(持仓比例2.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轮市场向上的逻辑没有破坏,宏观经济政策托而不举,宏观基本面预期平稳,流动性较为宽松。在这个大背景下,国家鼓励大力发展直接融资,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散户和保险等机构还没有大力参与到行情中,市场还会持续有增量资金进来。结构上,我们相对看好成长股,尤其是TMT、医药和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成长股,结合对行情的整体判断,估值容忍度可以更高。此外,我们看好消费股和周期里面的龙头白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1.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