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207)07月08日净值下跌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70元,累计净值为1.8120元。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9%,今年以来收益19.55%,近一月收益7.48%,近一年收益2.9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1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99%)、南都电源(持仓比例4.5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29%)、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66%)、广联达(持仓比例3.49%)、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42%)、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20%)、视源股份(持仓比例3.0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A股市场大幅反弹,沪深300指数上涨28.6%。随着债券收益率的持续走低,股票的相对配置价值越来越高,尽管基本面尚未明显反转,但边际上也没有恶化,股价反映市场预期,一般领先基本面见底。报告期内,本基金基于风险溢价模型,权益仓位略有提高。行业配置上以电子、机械和计算机为主。本报告期内增加了工程机械、5G相关等领域的配置。传统经济周期和5G的新基建周期形成了共振,无论是工程机械等传统装备制造还是服务器等新兴的装备制造业都维持了较高的景气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50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3.63%;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49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9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3.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