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服务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益民服务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益民服务领先混合,代码000410)07月08日净值下跌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220元,累计净值为2.8220元。

  益民服务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2.20%,今年以来收益18.32%,近一月收益5.18%,近一年收益10.11%,近三年收益14.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若琼,自2017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阳光城(持仓比例4.20%)、老板电器(持仓比例3.89%)、冀东水泥(持仓比例3.49%)、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31%)、万科A(持仓比例3.09%)、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89%)、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83%)、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82%)、王府井(持仓比例2.7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多方面因素促使市场悲观情绪转为乐观,A股涨幅较大,上证综指上涨23.93%,沪深300上涨28.62%,中小板指上涨35.66%,创业板指上涨35.43%。2018年四季度政策底已显现,2019年一季度适度宽货币、减税降费等政策逐渐落地;中美贸易战有所缓和,美元加息周期预期结束,外部环境利于国内发展;内外部因素叠加市场对经济企稳的预期逐渐强烈。同时经历2018年的下跌,A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随着经济基本面预期的恢复,估值得到了快速修复。往后看,A股继续创新高还需要经济数据的验证以及更多改革措施产生新的增长动力,目前市场信心较足,仍然看好后续A股表现。2019年一季度益民服务领先基金在年初提高仓位,由60%提高至80%以上,配置以蓝筹为主,周期板块偏多,消费与成长精选个股。后续仍看好市场表现,仓位预计将维持在高位,重点看好地产后周期板块业绩的回升,生猪涨价逻辑下的养殖股第二波行情,MSCI指数扩容带来的消费蓝筹行情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9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