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代码001824)07月08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40元,累计净值为1.1540元。

  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0%,今年以来收益10.64%,近一月收益4.91%,近一年收益8.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牟星海,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航(持仓比例9.0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22%)、万洲国际(持仓比例7.86%)、北控水务集团(持仓比例7.56%)、白云山(持仓比例6.4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23%)、新华文轩(持仓比例5.7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持仓比例5.69%)、中金公司(持仓比例5.6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买入了保险股和消费股。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进一步回落,受益于“宽信用”的货币政策和库存周期的回升,回落的速度有所放缓。展望二季度,我们对市场的看法变为谨慎,H股市场需要接受全球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带来的挑战。我们继续坚守在:1、珍惜有总量增长的行业;2、竞争结构优化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14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4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3.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