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成份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成份优选混合,代码210001)07月08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50元,累计净值为2.7531元。

  金鹰成份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0.76%,今年以来收益14.05%,近一月收益4.36%,近一年收益2.11%,近三年收益-4.46%。

  金鹰成份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5.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倪超,自2019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南建设(持仓比例9.01%)、金地集团(持仓比例8.9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8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6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19%)、中航飞机(持仓比例4.55%)、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29%)、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18%)、四维图新(持仓比例4.03%)、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一季度,政策多管齐下,宏观经济走势好于市场预期,资金面也相对宽松。在此背景下,市场出现单边上涨的行情。其中,上证综指上涨23.93%,上证50上涨23.78%,沪深300上涨28.62%,创业板综指上涨33.43%。报告期内,我们对组合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首先上调了平均仓位,谨防踏空风险;其次配置上增加权益比重,增加组合弹性;最后在权益配置中增配科技股,以反应经济结构性改革预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0.878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0%,期间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0.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2-3个季度,宏观经济上升趋势仍需要观察,下半年压力仍然存在,不宜过度乐观。市场在乐观情绪和资金的推动下,有持续上行动力,但持续时间有限,二季度或见阶段性高点。配置上,我们仍坚持以盈利和估值并重,重点配置业绩有保障且估值相对较低的标的。我们看好三类行业的机会,一是受益货币政策放松的周期行业;二是反应经济结构转型的科技板块;三是自身景气度明显改善的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