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嘉实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60726)07月08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26元,累计净值为1.1526元。

  嘉实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26%,今年以来收益22.41%,近一月收益11.5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金涛,自2018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东医药(持仓比例5.9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00%)、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6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21%)、国药一致(持仓比例3.1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82%)、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78%)、三生制药(持仓比例2.66%)、首旅酒店(持仓比例2.6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美国股市、香港股市以及国内股市均大幅反弹,标普500、恒生指数及沪深300指数分别上涨13%、12%及29%。A股的强劲上涨是基于年初市场估值处于10年低位,加之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以及货币流动性的改善,风险偏好抬升,A股市场自1月中旬以来出现了持续的强势反弹,市场呈现出蓝筹、概念股和主题股轮流上涨的情况,甚至偏炒作的主体性题材上涨更多,价值型投资标的表现明显落后。港股市场相比A股市场的涨幅较为缓和,秉承了港股一向的偏向价值的投资风格,但部分有成长性的个股和板块也出现了估值上的修复。??报告期内本基金完成了建仓工作,仓位提升到了较高水平。由于本基金有两年的封闭期,我们着眼一到两年的维度去选择投资标的,优先选择有足够安全边际和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品种,以期获得长期复合回报。鉴于A股估值修复空间更大,流动性更充足,基金大部分股票仓位配置到了A股。A股配置比例较大的行业包括消费、医药、科技、机械、交运物流等,低配了金融、地产、原材料等行业;在港股则选择性的配置了科技、医药、消费和航空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9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