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富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泓德泓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富混合A,代码001357)07月08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19元,累计净值为1.2819元。

  泓德泓富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37%,今年以来收益18.85%,近一月收益6.30%,近一年收益8.90%,近三年收益17.49%。

  泓德泓富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5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38%。

  李倩,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11%。

  蔡丞丰,自2017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23%)、视觉中国(持仓比例5.53%)、天虹股份(持仓比例5.0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08%)、新经典(持仓比例5.04%)、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9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2%)、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7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8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在货币流动性转佳、融资利率下降、减税降费以及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出台后,叠加中美贸易战谈判窗口期,一季度A股市场扭转了对经济过度悲观的预期并有明显的涨幅,上证综指上涨24%,沪深300上涨29%,中证500上涨33%,创业板35%。从最新的数据看,一季度宏观经济下滑幅度好于预期,减税产生收入前置效应,3月居民消费有较为强劲的增长,唯持续性待观察;制造业信心回升,3月PMI重回荣枯线,显示宽货币已开始向宽信用传导,然最终转化成投资尚需时日。我们仍维持上半年资金面偏宽松,下半年经济增速以及上市公司利润止跌回稳的预期。今年以来,表现较好的行业为农林牧渔、食品饮料、计算机、家电、非银等,包括猪产业、白酒、券商、光伏等市场预期基本面边际改善较大的板块。本基金配置板块主要以新能源、传媒、零售、保险等行业为主。在这些板块的个股挑选上,我们选择具备良好的治理结构、稳定且确定的利润模式、健康的现金流等特质的公司,并采用现金流模型作为我们评估股票价值的重要参考指标,我们相信这些公司股价仍处低估,时间会给予他们应有的价值。我们将持续挖掘5G、云计算、汽车电子、半导体、自动化等新兴领域的隐形冠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89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2%;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0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