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净值下跌3.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逆向策略股票,代码00098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3.2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12元,累计净值为1.112元。

  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2-0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6%,今年以来收益30.52%,近一月收益4.51%,近一年收益18.17%,近三年收益5.00%。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98/6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87/76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0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0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0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曲盛伟,自2018年07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测检测(持仓比例7.86% )、劲嘉股份(持仓比例7.77%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7.44% )、雄帝科技(持仓比例6.78%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59% )、中孚信息(持仓比例4.50% )、华体科技(持仓比例3.91%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80% )、易华录(持仓比例3.64% )、北信源(持仓比例3.5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4.8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测检测(持仓比例9.95% )、诺普信(持仓比例8.47% )、雄帝科技(持仓比例7.29%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88% )、正泰电器(持仓比例5.24% )、唐人神(持仓比例5.04% )、劲嘉股份(持仓比例4.76%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8%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4.43%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0.6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超出市场预期稳定,一二线房地产企稳反弹,PMI超预期,整体表现元和出良好开局。科创板推出,表现出国家对于新兴产业,创新驱动的重视。伴随科创板推出,以及大量资金入市,创新类资产的估值和业绩得到双升的景气。整体市场各类资产都有自己涨幅的逻辑,呈现出普涨的局面。??报告期内由于组合符合中长期景气行业的特征,5G,猪,光伏,低温不燃烧烟草、核电、风电、科技基建等符合长期中国经济结构方向板块表现良好。考虑宏观经济韧性及未来中国经济平稳运行的特征,伺机增加了部分少量与宏观经济相关的质地优秀消费龙头标的,分享中国宏观经济成长红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0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