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C净值下跌2.4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简称: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C,代码00512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4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512元,累计净值为0.9812元。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成立于2017-08-2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信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83%,今年以来收益13.79%,近一月收益2.82%,近一年收益3.9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10/6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86/76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0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7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银亿股份(持仓比例3.26% )、哈药股份(持仓比例2.47% )、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46% )、英力特(持仓比例1.91% )、安信信托(持仓比例1.84%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1.62% )、方大炭素(持仓比例1.61% )、美锦能源(持仓比例1.57% )、搜于特(持仓比例1.51%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46% )、青农商行(持仓比例0.01% )、新诺威(持仓比例0.00% )、奥美医疗(持仓比例0.00% )、上海瀚讯(持仓比例0.00% )、三美股份(持仓比例0.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9.7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75% )、哈药股份(持仓比例2.51% )、首开股份(持仓比例1.90% )、顺发恒业(持仓比例1.67% )、粤高速A(持仓比例1.65% )、华联控股(持仓比例1.58%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54% )、梅花生物(持仓比例1.49% )、联发股份(持仓比例1.41% )、金科股份(持仓比例1.3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7.8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中国经济表现出较强的韧劲。社会融资总量同比显著增长,3月制造业PMI快速反弹,加上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和,短期经济或阶段性企稳。在资金面、政策面、宏观数据和外围环境等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A股一季度出现大幅反弹,个股出现普涨,题材股表现活跃,投资者情绪快速恢复。具体来看,工业大麻、猪产业、鸡产业、国企改革等主题领跑市场;券商、农林牧渔、计算机、食品饮料和电子等行业一季度涨幅均超过40%;风格方面,小盘股走势更为强劲。本报告期中,以沪深30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上涨了28.62%和26.43%;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了35.66%和35.43%。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24.74%,本报告期基金份额B净值增长率为24.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