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净值下跌2.4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代码002871)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4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781元,累计净值为0.8781元。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中信稳健成长策略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 沪深300指数*50.00% + 上证国债指数*5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9%,今年以来收益20.63%,近一月收益5.88%,近一年收益8.76%,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81/6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02/76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8.1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荣膺,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5%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1.38%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9%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16% )、北京银行(持仓比例1.00%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1.00% )、云煤能源(持仓比例1.00%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0.97% )、华新水泥(持仓比例0.97% )、桐昆股份(持仓比例0.9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4.4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0% )、金能科技(持仓比例1.46%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38%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18%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16%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02% )、万科A(持仓比例0.97%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0.95%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85% )、光莆股份(持仓比例0.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7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世界经济增长、国际贸易增长动能继续放缓。三月期、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自2007年7月以来再次出现倒挂,PMI数据表现欠佳,意味着本轮美国经济复苏周期或已触顶,经济增速拐点确认;欧元区PMI指数创五年新低,日本经济增速延续下行,进一步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全球央行,包括美联储、欧央行立场逐步宽松,有助于全球金融市场边际改善。国内方面,政策全面放松,央行释放流动性,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出现良好迹象。绝大多数宏观经济指标的表现比较平稳,一部分指标趋势向好,从投资、消费数据来看,国内需求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从生产端及需求端数据来看,3月制造业PMI超预期回升,重回荣枯线上方,经济结构优化的趋势在延续。总体来看,中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在外部环境复杂以及内部长期积累的结构性矛盾较突出等因素影响下,中国经济仍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市场方面,在经历了2018年的大跌之后,A股市场喜迎开门红,上证综指快速反弹至3000点上方,沪深两市成交金额突破了万亿元。政策环境转暖、外资等长期资金涌入等促使A股市场投资者情绪逐步高涨,估值低、弹性较大的中小盘风格指数补涨反弹势力最为强劲。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根据基金合同完成了量化选股模型组合构建和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份额净值为0.915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7.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