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中证100指数C净值下跌1.9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华宝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中证100指数C,代码00740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198元,累计净值为1.4198元。

  华宝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1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100指数*9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8%,今年以来收益4.78%,近一月收益8.0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65/76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建华,自2019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74%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7%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01%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58%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6%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4%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45%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16% )、五粮液(持仓比例2.12%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95% )、信威集团(持仓比例0.12% )、西安银行(持仓比例0.04% )、青农商行(持仓比例0.02% )、新诺威(持仓比例0.01% )、上海瀚讯(持仓比例0.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5.2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8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6%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9%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73%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0%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48%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34%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13%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10%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3.4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1季度宏观经济,中美贸易摩擦出现明显缓和迹象,宽信用、减税降费等促内需稳增长的货币和财政措施进一步加快落实,社融、PMI等指标也好于市场预期,国内经济下行风险在逐步缓解,预计二三季度将阶段性企稳。本报告期沪深A股表现强势,超跌反弹、估值修复是推动市场上涨的主要力量,与极度悲观的2018年相比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明显抬升,市场情绪转暖,交投较为活跃。报告期内创业板和中证500分别上涨35.43%和33.10%,而蓝筹代表指数上证50和中证100表现相对弱一些,分别上涨23.78%和26.43%。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