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改革红利精选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7月15日讯 太平改革红利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太平改革红利精选,代码005270)07月12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49元,累计净值为0.8749元。

  太平改革红利精选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2%,今年以来收益11.27%,近一月收益6.86%,近一年收益-0.8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鹏,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石资源(持仓比例5.95%)、瑞特股份(持仓比例5.08%)、新日股份(持仓比例5.01%)、思维列控(持仓比例4.02%)、山东出版(持仓比例3.85%)、洁美科技(持仓比例3.79%)、飞荣达(持仓比例2.74%)、正海生物(持仓比例2.64%)、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42%)、光弘科技(持仓比例2.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走出一波较为理想的行情。市场信心逐步修复,交易量明显放大,投资热点此起彼伏。回顾第一季度,本基金维持精选个股的思路,并未随着市场变化对股票仓位进行过多调整。重点配置了军工,计算机,电子等板块。??展望第二季度,我们预计随着宏观经济数据落地,中美谈判进程存在变数以及反弹获利兑现等因素,市场可能存在震荡的可能。本基金将坚持以精选个股的思路来应对市场波动。以业绩为导向,优化持仓结构,控制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