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C(LOF)净值下跌1.4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C(LOF)基金07月18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3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6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3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9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7.17%)、绿盟科技(持仓比例4.0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96%)、四维图新(持仓比例3.93%)、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88%)、比亚迪(持仓比例3.81%)、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28%)、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1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9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宏观层面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全社会杠杆率继续提高,建筑专项债,包商银行事件,中美贸易摩擦阶段性升级等,市场经历了一波急速的下跌,在大约短短的10个交易日内,上证综指从3288点下跌至2850点,资金避险情绪明显;而后进入到了一个幅度仅为100点的窄幅区间内反复震荡。震荡过程中,市场重新回到2016-2018年的蓝筹风格中,食品饮料、非银金融等板块在此期间创出了年内新高,而同期两市有接近700只个股跌回到年内新低的位置,更有大量的个股从2季度的高点位置下跌超过30%。同时两市单日成交额从一季度顶峰时期的1.1万亿下降至0.3万亿。期间上证指数下跌3.6%,深证成指下跌7.35%。新能源汽车/TMT等自主创新板块个股在中美贸易战加剧,美国极限施压的情况下跑输市场,但我们认为现阶段已经基本企稳。未来市场展望:海外美联储有降息预期,意味着国内可操作的政策空间很大,我们认为市场会进入到一轮新的估值和情绪缓慢修复的过程中。在此期间,科创板、七十周年国庆等事件,配合适当而有力的改革开放政策,市场就会走出目前底部震荡的区间,形成一轮向上行情。配置建议:蓝筹+成长。蓝筹企业中,我们更看重二季度风险释放较为充分的房地产及其产业链,比如建材、家电、家具等板块。我们认为作为国家经济的支柱,存在着非常大的韧性,未来有较好的估值修复空间。成长板块中,由于去年四季度中小板、创业板商誉减值,致使盈利见底,今年四季度有望是确定的改善,而改善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解决质押爆仓,让政策对于中小板、创业板会有持续的利好,因此在指数见底后,中小票会早于主板见底,其中确实有基本面支撑的,会开始长牛行情。我们继续看好自主可控的科技类企业,包括计算机、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A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1%;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C基金份额净值为0.92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