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净值下跌1.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07月18日下跌0.23%,现价0.863元,成交8.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64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8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8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9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64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钦,自2019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联美控股(持仓比例5.47%)、际华集团(持仓比例4.99%)、浦东建设(持仓比例3.50%)、皖维高新(持仓比例3.10%)、陆家嘴(持仓比例2.97%)、拓普集团(持仓比例2.6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58%)、万达电影(持仓比例2.3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34%)、沪电股份(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我国经济增速趋缓的态势开始出现企稳的迹象,大幅超出市场此前悲观的预期。2018年下半年开始出台的各类经济托底政策开始逐步得到落实,流动性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改善。美国经济增速见顶回落,使得中美贸易摩擦的严峻形势有望得到改善,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大概率停止,为国内货币政策的宽松进一步打开了空间。权益市场在经历了四季度的大幅回落后整体估值吸引力进一步提升,风险偏好出现明显恢复的迹象。本基金在一季度适度提升仓位,同时对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降低了消费、医药、金融等行业的配置权重,提升了地产、传媒、有色等行业的配置,在市场出现较大涨幅后适度降低仓位控制回撤风险。展望今年的市场,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基本走出了悲观预期的压制,在外部环境逐步缓和叠加内部呵护市场的政策逐步推出后,我们会积极把握市场机遇,重视以地产为代表的早周期行业,同时关注新科技与新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份额净值为0.893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