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绿色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华宝绿色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绿色主题混合,代码005728)07月18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36元,累计净值为1.0736元。

  华宝绿色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6%,今年以来收益7.33%,近一月收益3.1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目荣,自2018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1%。

  夏林锋,自2018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顺风能(持仓比例8.6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7.71%)、东山精密(持仓比例5.8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60%)、科斯伍德(持仓比例5.47%)、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34%)、利亚德(持仓比例4.14%)、金雷股份(持仓比例4.04%)、鸿合科技(持仓比例3.25%)、长川科技(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2季度,市场转为震荡。政策方面,源于一季度较强的流动性支持和较强的经济数据,二季度出现一定程度的修正,资本市场过于乐观的预期也得以修正;流动性方面,金融去杠杆转为稳杠杆的基调不变,银行间流动性持续宽松,但因部分城商行扰动导致信用利差走阔,宽货币向宽信用的传导有所受阻;经济形势方面,一季度淡季不淡好于预期,二季度旺季较弱、向下修正,市场对于经济寻底的节奏存在较大分歧;海外市场方面,美元转向降息预期,中美贸易谈判出现扰动但日本G20再次重启谈判,市场担忧情绪趋于缓解。在上述背景下,2季度市场转为震荡。本基金在2季度维持较低仓位,并持续进行结构优化,持续挖掘符合ESG投资方向的行业及个股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