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165)07月18日净值下跌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60元,累计净值为1.2160元。

  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0%,今年以来收益16.59%,近一月收益0.91%,近一年收益-4.33%,近三年收益-3.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浩,自2019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4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3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1%)、万科A(持仓比例3.15%)、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93%)、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8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总体呈现普涨行情,中小创明显跑赢权重股板块,上证综指上涨23.93%,中小板指数上涨35.66%,创业板指上涨35.43%。分行业看,科技、券商、农业、食品饮料和军工等行业表现相对强势,银行、公用事业、建筑装饰和汽车等板块表现较弱。本基金通过积极的选股和资产配置策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净值的持续增长,并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绝对收益和超越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精选被低估的优质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并参照比较基准均衡进行行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23%,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二季度,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了进展,再加之国内政策支持力度较大,货币政策相对宽松,预计减税等一系列改革政策也将陆续推出,同时科创板推进力度较大,因此市场偏积极。但是市场已经涨幅较大,需要关注中国经济数据好转的可持续性、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以及海外市场风险,注意控制回撤。(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