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06009)07月18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840元,累计净值为2.4610元。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07%,今年以来收益18.81%,近一月收益3.37%,近一年收益-0.17%,近三年收益10.90%。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1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宝股份(持仓比例7.71%)、麦格米特(持仓比例7.60%)、迈克生物(持仓比例7.15%)、开润股份(持仓比例4.33%)、元隆雅图(持仓比例3.93%)、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86%)、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60%)、天源迪科(持仓比例3.3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11%)、密尔克卫(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受中美贸易战有所反复的影响,科技类股票普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组合中的公司虽然整体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不大,但也受到市场情绪影响,出现一定程度回撤。??我们仍然坚持精选个股的方针,二季度,我们在医药类公司适度增加了配置。对一些前期涨幅较高,估值已经较贵的公司做了一些获利了结。从近期经济数据看,一季度的高额社融对经济的支撑正在减弱,经济增速进一步稳中趋缓。我们认为,市场将进入业绩驱动的结构性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4.68%;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6.82%;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3.619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354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0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