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7月22日讯 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行业龙头混合,代码005449)07月19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95元,累计净值为1.0095元。

  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95%,今年以来收益22.05%,近一月收益3.55%,近一年收益5.6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向阳,自2018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5%。

  佟巍,自2018年07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2%。

  陈伟彦,自2018年07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64%)、南方航空(持仓比例5.0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5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5%)、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5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2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80%)、重庆啤酒(持仓比例3.15%)、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0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美联储态度也发生了重大变化,这意味着全球发达经济体可能进入新一轮降息周期,同时,中美贸易摩擦波澜起伏,对全球经济影响深远。国内经济虽仍面临下行压力和结构调整压力,但整体看仍处于平稳区间。各种中观和微观的证据显示,中国经济增长的韧性仍很强,且一直在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曲折、稳步前行。国内市场方面,海外资金阶段性有较大净流出,但整体仍是净流入,A股也出现了较大的回撤。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主要配置了长期成长确定的优质行业龙头公司,并根据持仓股票的风险收益比变化适时调整了持仓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