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有人创造持续收益 兴业基金二季度产品盈利亮眼

  近期,市场各大基金公司二季度报告相继出炉,作为一家成立六年的次新基金公司,兴业基金二季度持续为持有人创造丰厚收益。天相投顾统计显示,兴业基金二季度基金盈利12.71亿元,全行业排名17位。在良好的业绩以及为基民持续赚钱的背后,是兴业基金主动管理能力行稳致远,绝对收益能力护航长期业绩,产品线逐部完善,公司规模逐步扩大。

  在固收投资、权益投资的绝对收益方面,兴业基金主动投资能力受市场好评。海通证券7月发布《固定收益类基金大型公司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全市场可比的基金管理人中,兴业基金近三年固收类资产绝对收益排名第5。而权益投资方面,2019年5月,兴业基金股票投资能力获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长期评价。

  在绝对收益能力护航产品长期业绩的基础之上,兴业基金旗下8只权益类产品2019年上半年平均回报达22.15%(Wind数据)。其中,由权益投资部负责人冯烜管理的代表产品:兴业聚利灵活配置混合、兴业多策略混合,分别以30.63%、28.57%的回报,在银河证券2019年上半年-绝对收益目标基金(A类)榜单145只同类产品中,位列第5位、第10位。

  进入2019年,兴业基金规模稳步扩大,各条线产品呈现齐头并进之势。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兴业基金二季度剔除货基及部分理财规模达715.25亿元,全行业排名第26,季度排名提升3名,规模攀升17.29%。首季度首发的兴业上证红利低波ETF,踏准市场指数投资潮开启了兴业基金Smart Beta策略指数产品线。产品结束募集至上市,得益于建仓期的精准择时操作,基金净值在建仓期获得超越基准10.17%的表现。同时,兴业基金正积极布局包括兴业中债1-3年政策性金融债在内的债券指数产品,以及多只权益宽基指数产品。

关键词阅读:收益 兴业基金 二季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