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代码005399)07月22日净值下跌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41元,累计净值为1.1241元。

  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41%,今年以来收益18.03%,近一月收益-3.1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8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高盟新材(持仓比例1.91%)、新智认知(持仓比例1.90%)、依顿电子(持仓比例1.60%)、首商股份(持仓比例1.47%)、永新股份(持仓比例1.43%)、铜陵有色(持仓比例1.42%)、威海广泰(持仓比例1.40%)、共进股份(持仓比例1.40%)、金诚信(持仓比例1.39%)、长信科技(持仓比例1.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9年上半年,社会融资超预期、实体利率走低、信用债利差收窄和PMI保持稳定等现象说明宏观经济预期正逐渐转暖,经济表现坚韧,同时微观与宏观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虽然中美贸易冲突未平又起,但持续恶化的可能也在逐步降低,而且美国经济逐渐疲弱也使得美联储议息会议偏鸽派。经历一季度大幅上涨,调整成为了二季度行情演绎的主旋律,股票市场的交易量保持在较高水平,指数盘整筑底,以中高端白酒和创新药为代表的消费白马股逆势走高。在极致的结构性行情下,分散投资的量化组合相对处于不利的局面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全市场股票估值、成长、盈利等维度,严格遵照选股模型进行投资,追求长期稳健超额收益。4.4.22019年下半年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下半年,虽然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依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逐步落地,如减税降费政策和基建投资都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今年以来,经过一季度的上涨,估值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在二季度调整之后,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有吸引力。如果后续宏观经济与中观行业增长表现出韧劲,市场将打开业绩增长驱动的上涨空间。因此我们对A股持乐观的态度。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4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441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8.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