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永福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华夏永福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永福混合A,代码000121)07月22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20元,累计净值为1.6520元。

  华夏永福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20%,今年以来收益9.33%,近一月收益2.29%,近一年收益4.49%,近三年收益11.4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家琪,自2016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4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4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3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1.3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27%)、南京银行(持仓比例1.10%)、常熟银行(持仓比例1.08%)、璞泰来(持仓比例1.0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0.9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0.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国际方面,美国经济出现了一定的走弱迹象,尤其是5月的非农就业人数远低于预期,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在不久的将来步入衰退充满担忧,美联储也在近期的报告中就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关心的降息问题予以回应,美国国债到期收益率出现明显下行。欧元区PMI仍表现不佳,同时欧央行也表示将有可能重新启动宽松政策,全球负利率资产再度快速扩张。大宗商品方面,原油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黄金价格大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尤其是中美贸易摩擦在5月之后升级,叠加国内信用事件频发,市场悲观情绪较重,二季度货币环境先紧后松,信用扩张受到外部事件冲击有所走弱,通胀压力在食品价格的带动下有所上升。债券市场二季度先下后上,尤其是在5月之后债券到期收益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行,中低等级信用利差受到信用事件冲击后有所走扩,长久期品种表现较好。可转债和股票市场受到政策收紧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表现不佳,回吐了今年以来的部分涨幅,但整个上半年来看权益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表现仍较为突出。报告期内,本基金对股票和可转债资产灵活操作,同时增加了纯债部分的久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夏永福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61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4%;华夏永福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61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