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09)07月22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02元,累计净值为1.1482元。

  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3%,今年以来收益11.66%,近一月收益2.56%,近一年收益11.13%,近三年收益--。

  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韵,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9%。

  朱垚,自2019年05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5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12%)、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06%)、正泰电器(持仓比例1.92%)、伟星新材(持仓比例1.45%)、春秋航空(持仓比例1.25%)、桃李面包(持仓比例1.2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0.88%)、万科A(持仓比例0.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二季度对于外部环境的担忧重新对市场较为明显的压力,而在减税和货币放水的条件下,4月经济出现了反弹,但是进入5月经济数据又逐步走弱,整体看经济复苏出现了反复,而政策在外部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情况下,选择了较为收敛的刺激动作,政策边际效果有所减弱。市场在此背景下,较为一致地选择拥抱景气超预期的白酒板块,并拥抱其他景气尚可的“核心资产”。而包商银行对于债券的市场冲击较为明显,信用利差明显走高。二季度在市场调整后加大了权益仓位,主要是配置了消费、金融地产以及早周期的汽车、家电等板块。债券持仓主要是中短久期的债券品种,减持了可转债品种。基金整体以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为目标。4.4.22019年三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三季度基金仍将适当的控制组合波动性,通过积极的资产配置和股票选择来为投资人获取稳健的收益。展望未来一个季度,外部环境阶段性向好有利于支撑市场,但国内经济的复苏进程决定了市场的方向。未来将重点关注:1、处在历史估值高位的核心资产是否会在三季度迎来考验,尤其是白酒在中秋节前后的景气度情况;2、房地产销售的下降幅度,经济中目前最强的宏观指标是房地产,可能房地产触底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经济见底;3、中报季寻找积极变化的子行业。二季度整体股票仓位保持稳定,以精选个股为主,尤其是在考虑增加配置估值和景气双低的个股。债券市场在经济复苏反复的背景下,债券市场出现了一些反弹,但是需要观察包商银行事件以及金融供给侧对市场的整体影响。债券组合主要持有中短期的债券,未来经济复苏的进度是债券组合调整的重要观察指标,我们将主要观察国内政策以及外围市场的变化情况,对组合进行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947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127元;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105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239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2.91%,C类净值增长率为2.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