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睿磐泰荣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华夏睿磐泰荣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睿磐泰荣混合C,代码005141)07月22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42元,累计净值为1.0942元。

  华夏睿磐泰荣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2%,今年以来收益8.64%,近一月收益2.65%,近一年收益9.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弘弢,自2017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7%。

  毛颖,自2018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2%。

  宋洋,自2018年04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5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1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0.7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0.69%)、浦发银行(持仓比例0.69%)、国泰君安(持仓比例0.6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59%)、交通银行(持仓比例0.5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0.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宏观经济、政策层面和资本市场均经历了较为明显的波动:4月,经济、融资数据表现大超预期,通胀预期也在食品价格持续走高下大幅升温,同时央行边际收紧了流动性,使得市场对基本面企稳的预期大幅上升,收益率曲线平坦化上行超过20bp;5月,贸易战升温叠加经济金融数据全面回落,市场纠正了对基本面过度乐观的预期,收益率高位回落,月末包商银行被接管事件引发资本市场波动,央行积极投放流动性以缓解流动性分层带来的融资压力,资金面进入极度宽松的局面,全月收益率曲线平坦化下行;6月,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全球主要国家股债齐涨,国内股票表现更为强势,债券进入小幅震荡局面。整体而言,报告期内,债券收益率先上后下,曲线较1季度末小幅平坦化上行。权益市场呈现大幅回调,与1季度表现有较大反差。分板块来看,创业板回调幅度较大,大盘蓝筹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报告期内,本基金在股票端投资以量化策略进行投资管理,债券端在市场波动率增加的情况下,增加了波段操作的灵活度并提高了组合久期配置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夏睿磐泰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72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9%;华夏睿磐泰荣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67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