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天富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2%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诺德天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天富,代码005295)07月22日净值上涨2.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5元,累计净值为0.9985元。

  诺德天富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15%,今年以来收益16.33%,近一月收益2.43%,近一年收益6.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倩,自2018年0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8%。

  曾文宏,自2018年02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3%。

  马天翼,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5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2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8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4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2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6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5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仍然处于磨底伴随结构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就股票二级市场而言,去年受中美贸易摩擦和市场对未来经济预期波动的影响出现了震荡下跌,今年一月份开始企稳,投资者信心逐渐企稳,风险偏好提升,二级市场指数全面上涨,一季度有一个持续升温到四月份过热的过程。二季度开始后,指数高位横盘后向下调整,随后震荡企稳。具体表现为:上证综指跌幅3.62%,上证50涨幅3.24%,沪深300指数跌幅1.21%,中证500指数跌幅10.76%,中小板指数跌幅10.99%,创业板指数跌幅10.75%。2019年二季度本基金通过仓位控制策略,行业配置策略,个股精选策略等,积极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坚守价值投资理念的同时,本基金争取获取超越业绩基准的收益。宏观经济整体依旧处于构筑L型底部的大背景中,去年十二月中下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今年三月两会召开,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市场受政策因素的影响,存在着结构性机会,我们认为政策的延续性值得关注,同时我们会认真挖掘其中机会。国际层面上来说,美国经济有见顶迹象,美联储缩表态势明显软化可能年底走向宽松,同时中美贸易谈判重启,市场情绪将会有好转。我们认为市场下半年存在不错的机会,并将更关注业绩反转和业绩超预期的公司。本基金将加大对相关行业和个股的研究和跟踪力度,以低估值沪深300和中证500配置为主,适当关注业绩逐步体现的成长公司,主要通过合理配置资产权重,精选个股,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35元,累计净值为0.973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