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7%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833)07月22日净值上涨3.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41元,累计净值为1.0841元。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9%,今年以来收益31.10%,近一月收益4.09%,近一年收益14.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俊,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66%)、五粮液(持仓比例2.2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1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9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4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7%)、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2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国际方面,由于中美贸易谈判出现波折,美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清单商品加征的关税税率由10%提高到25%,并威胁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实施加征关税,使得全球经济再次蒙上阴影,整体而言,全球经济都较为疲弱。报告期,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了未来降息的可能性。国内方面,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生产端,工业增加值数据较弱;需求端,出口压力加大,地产投资、基建投资以及制造业投资等数据也并未见改善。面对内外交困,政府保持定力,坚持经济转型方向,为了打破刚兑、创造公平公正的金融环境,接管包商银行,释放改革信号。通胀方面,猪肉、水果等价格高企,引发市场关注。货币政策方面,货币环境维持宽松。市场方面,受中美贸易摩擦再起、包商银行被接管引发市场对中小银行、非银机构担忧等事项影响,市场经历了一波较大幅度的调整,之后随着中美恢复对话、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以及监管层在包商银行被接管引发市场波动后迅速出手稳定市场,市场情绪逐渐好转。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股票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夏新锦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2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