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1%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代码671010)07月22日净值上涨3.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30元,累计净值为0.9030元。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70%,今年以来收益20.88%,近一月收益2.85%,近一年收益16.52%,近三年收益8.1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荟,自2016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石油(持仓比例4.71%)、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35%)、中国中铁(持仓比例3.4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46%)、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33%)、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24%)、太阳纸业(持仓比例3.04%)、华策影视(持仓比例3.0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78%)、东软集团(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二季度,基金整体仓位有所下降,主要是4月中旬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对货币政策的表态有所变化,使得我们认为年初以来的宽货币推升的估值修复行情面临逻辑破坏,于是在4月19日改变之前维持高仓位的投资计划,对策略优选进行了较大比例的减仓,使得基金净值在5月指数的大幅下跌中能够有效控制回撤。展望未来,考虑到中美贸易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实体经济目前也仍在寻底的过程中,所以货币政策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尽管包商银行事件后货币市场流动性比较紧张,但央行依旧没有采取降息和降准的政策,而是进行了较大规模的公开市场操作,所以从这个角度看,短期内出货币政策的概率比较低,基于此我们对后市依旧谨慎,等待政策的右侧上车机会。如果进入宽松,房地产、基建等周期行业将成为关注的重点。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