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28%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泓德泓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华混合,代码002846)07月22日净值上涨4.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50元,累计净值为1.1950元。

  泓德泓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50%,今年以来收益38.79%,近一月收益6.41%,近一年收益17.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堃,自2016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0%。

  秦毅,自2018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4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40%)、浙江鼎力(持仓比例7.2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48%)、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99%)、水井坊(持仓比例4.65%)、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52%)、重庆啤酒(持仓比例3.95%)、万科A(持仓比例3.82%)、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美贸易战在今年二季度出现反复,使得原本修正后偏乐观的预期又被干扰,市场在二季度出现了明显的回调。直至6月份G20峰会上中美领导人的会晤,标志着中美贸易谈判重启,市场出现了小幅反弹。在市场回调过程中,市场风格出现明显分化。一季度出现大幅上涨的"绩差股"出现明显回调,而以消费为代表的风险偏好较低的板块出现明显的超额收益。在市场回调过程中,消费板块回调幅度较小,甚至龙头仍在不断上涨,直至创出新高。尽管消费板块从中长期仍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但从中短期而言,部分成长板块的投资性价比更高。因此本组合在季度末将消费板块仓位进行了适度降低,并提升了成长板块的仓位配置比例,以享受优质龙头成长股业绩高速增长带来的收益。组合仓位方面,去年底我们做出"资本市场处于历史性底部区域附近"的判断,因此将组合仓位提升至90%以上的较高水平。从中长期的角度,目前市场仍处在估值合理偏低的水平,权益市场仍有较大的投资价值。因此在未来的较长时间内,除非市场发生重大事件,我们才会对仓位做较大调整,否则本组合只从选股的角度精选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华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3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