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华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52%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鹏华弘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华混合A,代码001327)07月22日净值上涨4.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63元,累计净值为1.1313元。

  鹏华弘华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6%,今年以来收益18.18%,近一月收益5.52%,近一年收益4.07%,近三年收益4.45%。

  鹏华弘华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方正,自2015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88%)、济川药业(持仓比例7.43%)、冀东水泥(持仓比例4.26%)、威孚高科(持仓比例3.46%)、天虹股份(持仓比例3.0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0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35%)、三花智控(持仓比例1.91%)、新钢股份(持仓比例1.76%)、紫金矿业(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季初经济略有企稳迹象,逐步走弱,呈逐月下行趋势。投资方面,地产投资仍然是最主要的力量,但房地产销售方面走弱非常明显,制造业投资是整体投资偏弱的最主要拖累,企业整体投资意愿处于较低水平,投资增速回落至历史最低区间,基建投资有所企稳,但向上拉动力量有限。工业企业经营情况偏弱,工业品价格冲高回落。金融数据方面,政府整体具备一定投资意愿,但也没有大水漫灌的迹象,年初优质贷款大量投放以后,信贷供给趋缓,社融和信贷增速有一定幅度震荡。??2019年二季度权益市场冲高回落,各指数均有一定幅度调整,其中上证50和沪深300调整幅度有限,中证500和创业板指等中小盘指数调整幅度较大。债券市场方面,包商银行被接管事件对市场造成较为明显的冲击,机构投资者进一步分层,央行总量上进行一定对冲,整体流动性保持稳定,收益率曲线小区间震荡,利率债和信用债的收益率均处于历史四分之一分位数附近,中美贸易冲突并未显著影响收益率曲线的震荡走势。??本基金以追求稳定收益为主要投资策略,控制基金净值回撤幅度。在操作上,保持稳健的中短久期债券资产配置,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要方向,在严格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少量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同时,积极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网下申购获取增强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弘华A组合净值增长率-4.51%;鹏华弘和C组合净值增长率-4.4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