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鑫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13%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博时鑫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鑫泰混合C,代码004176)07月22日净值上涨5.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00元,累计净值为1.2439元。

  博时鑫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15%,今年以来收益16.90%,近一月收益5.54%,近一年收益14.96%,近三年收益--。

  博时鑫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申,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4%。

  王曦,自2017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4%。

  杨永光,自2017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6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8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8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7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76%)、中信银行(持仓比例1.6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6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组合坚持绝对收益策略,根据我们对资产状态的判断,在权益方面于4月下旬明显降低仓位,并于5月底适度加仓,均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持仓上坚持高股息、高ROE、估值合理的各行业龙头品种,坚持分散持仓,规避个股alpha,规避过短周期择时。后续会坚持这样的操作思路,通过分散持仓、核心龙头、大拐点择时的方式坚持绝对收益策略。固收方面,2季度整体呈现震荡格局,我们认为目前信用债绝对收益和信用利差均显著过低,组合上以短久期高评级信用和利率波段操作为主,纯债在3季度可能会有一定机会,但全年看对组合提供的收益增厚会显著低于2018年,同时在下半年到明年初,需要重点考虑固收类和权益类资产比例的切换,不排除在下半年出现利率的中期底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45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888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41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85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3%,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