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净值上涨2.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代码00532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454元,累计净值为0.8454元。

  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12-2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6%,今年以来收益22.99%,近一月收益1.70%,近一年收益-1.6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45/63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4/76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5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肖立强,自2019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山东黄金(持仓比例8.76% )、赤峰黄金(持仓比例7.46%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78%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46% )、银泰资源(持仓比例5.36% )、西部黄金(持仓比例5.07% )、中金黄金(持仓比例4.79%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7% )、通化东宝(持仓比例4.73%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1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2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玲珑轮胎(持仓比例8.59%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04% )、荣盛发展(持仓比例7.90% )、鹏辉能源(持仓比例7.55%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7.39%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7.37% )、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85%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6.78% )、中国国航(持仓比例6.71%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3.0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在中国内外部宏观环境趋弱。国内经济二季度表现平淡,PMI数据仍然在下行趋势中。对外看,贸易摩擦不确定性仍在,A股宽幅震荡。在此背景下,本基金主要配置A股中避险功能的黄金股、业绩稳定的消费医药股,基金配置侧重防御性,以求业绩保持平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基金份额净值为0.841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