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净值上涨3.1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先进制造股票,代码00077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1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602元,累计净值为1.602元。

  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1-0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装备产业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36%,今年以来收益33.50%,近一月收益3.02%,近一年收益10.71%,近三年收益8.8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53/63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8/76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5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8.48%,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8.2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袁航,自2014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4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66%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49%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5.68%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1%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0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9%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67% )、一心堂(持仓比例4.44% )、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24%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0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5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55%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7.5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26%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6.96% )、一心堂(持仓比例6.29%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0% )、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85%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87% )、环旭电子(持仓比例3.26% )、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8.5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组合仍保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以相对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纷繁变化的市场环境。在选股方面,组合延续了过往自下而上、理性估值的遴选思路,重点从公司品质、景气趋势以及估值角度出发,选择具备股价上行空间的优质标的,同时保持对重仓品种基本面以及估值的紧密跟踪,动态调整投资组合,使得组合具备较为突出的收益风险比。二季度,组合借市场调整之机,增持了高端白酒以及保险,减持了部分电子标的,同时基本保持了原先在工程机械、乳制品以及医疗器械板块的重点持仓,组合相对业绩基准实现了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先进制造股票组合净值增长率1.61%;,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6.21%;,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3.619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354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0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