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添和纯债基金今年第二次分红 每10份派发0.606元

  金融界基金7月23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公告,旗下前海联合添和纯债基金(A类 003498,C类 003499)今年以来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0.606元。

  A类基金业绩表现

  C类基金业绩表现

  与分红相关重要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9 年 7 月 24 日

  除息日 2019 年 7 月 24 日

  红利发放日 2019 年 7 月 25 日

  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转投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日为:7月24日

  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7月26日

  小提示:

  1)权益登记日以后(含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以后 (含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投资者如需修改分 红方式,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前一日的交易时间结束前(即 2019 年 7 月 23 日 15:00 前)通过销售网点及 网上交易平台(目前仅对个人投资者开通)办理变更手续,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前一个工作日超过交易时间提交的修改分红方式的申请对本次收益分配无效。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方式。

  3)因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调整到面值或面值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可能出现 亏损或基金份额净值仍有可能低于面值。

  基金分红相关小知识:

  1)基金分红是什么?基金分红是指基金将已实现收益的一部分派发给基金投资人的一种投资回报方式,这部分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

  2)红利再投和现金分红,哪个更好?基金分红,相当于多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若你想落袋为安,就可以考虑现金分红,相当于免基金赎回费,获得一笔现金流;若你看好后市机会,那就可以考虑红利再投,分红部分转化为基金份额,继续投资。

  如果你急需使用现金/想要落袋为安,不想继续投资。那么,现金分红可能更适合你~因为现金分红可以免赎回费,获得一笔现金。

  如果你刚刚买入基金或看好后市机会,想长期投资且目前市场处于历史较低位置,想低位布局。那么,红利再投可能更适合你,因为分红部分的资金会“无缝”转为新的投资本金,还免收申购费用。

关键词阅读:纯债基金 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