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两支产品基金经理发生变更 18年从业老将一拖六

  金融界基金7月23日讯 国联安基金旗下添鑫和安泰两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今日共同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其中国联安添鑫增聘有杨子江为基金经理,与薛琳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是2019年7月22日。而原基金经理黄欣因公司其他安排不再管理该基金。

  公告资料显示,杨子江,硕士研究生,证券从业年限18年,曾任上海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08 年4月加入国联安基金,历任高级研究员、研究部副总监,现任研究部副总经理,算上此支基金,由他管理公募产品已达到6支。

  同一天,国联安安泰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显示,基金经理沈丹也因公司其他安排离任,目前该基金由林渌单独管理。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3日在上海成立,是国内首家获准筹建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1%,德国安联集团持股49%。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人民币,注册地为中国上海。另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截止2019年6月30日,旗下非货币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235.44亿元,资产规模排名第56位。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变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